close

愛一個人的滋味是什麼感受呢?
甜蜜﹐痛苦﹐辛酸﹐美好還是茶飯不思
對我來說是一種有如酸辣湯的滋味
雖然酸酸辣辣的﹐可是卻又一種非要吃完才可以停止的衝動
只從分手後我再次的又有機會品嘗了這酸辣湯的滋味
雖然剛開始品嘗的時候酸酸辣辣的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原因就是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滿滿的幸福感
謝謝你﹐我愛得酸辣湯
沒有你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會有多寂寞呢
原來幸福其實真的是可以很簡單
雖然現在的我無法也讓你品嘗這美味有幸福的滋味
可是我還是很想告訴你
雖然魚翅鮑魚很美味
雖然金枝玉露很甜美
雖然富可敵國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可是卻比不上可以讓我覺得滿滿幸福的一碗酸辣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h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