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目前的世界﹐我相信飲料的種類應該有著我們無法想象的多
就有如世間的愛情一樣﹐各有不同

烈酒-就好像轟轟烈烈的愛情

啤酒-就是會讓人有短暫迷失的愛情魔法﹐讓人愛上它

汽水-就好像甜蜜的愛情﹐讓人愛不釋手。可是我們往往會因為太甜蜜﹐太快樂而得了所謂的"糖尿病"噢!

咖啡-就像可以讓我們提神﹐專心﹐努力往前的愛情囉

白開水-淡而無味﹐毫無吸引力﹐沒有什麼可取之處

對我來說﹐我最愛的人就是我的白開水。
雖然無法和以上幾種飲料相比﹐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我最需要的
這是因為在我最口渴的時候可以為我解渴
白開水其實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可以絕對的配合你
這也就是說它可以混合各種材料以讓它更加迷人
所以﹐寶貝你就是我的白開水
你願意成為我的白開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h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