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終於等到你的回應了。看我這次還不好好的和你暢論一番。先把你加入我的家族再說。

叮噹!你最近在忙些什麼? 我最近比較忙些工作上的事務。
我丫﹐我就維持一樣啦。還是一樣天天上班﹐一下班就回家照顧我媽媽啦!
噢? 伯母的身體最近出了什麼問題嗎?
我媽媽患了癌症﹐所以近幾年我家幾乎都過得很不好。最近還要吃我奶奶煮的晚飯﹐好難吃耶! 好懷念我媽媽煮的飯菜說。
噢! 那你要好好的陪伴在她身邊﹐因為病人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鼓勵以及關懷。
嗯! 我知道了。好啦! 我也不多說了因為我要去看我媽媽了。再見
嗯! 再見

咦? 怎麼這麼巧又遇見你了。還好嗎?
嗯! 我很好丫。那你最近還有在忙你的工作嗎?
是丫﹐對了! 你打算什麼時候再推出新的小說?
我嗎? 我沒有丫。
沒有﹐你不是蔡智恆嗎?
當然不是啦! 他是誰呀?
等等﹐你是不是蔡智恆那你是誰?
我是小貞丫。
我們認識的嗎?
不認識丫﹐因為我最近想學英文所以就上網找人聊天囉…
啊! 不好意思我一直誤會你是我的朋友
沒有關係啦! 對了﹐你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對嗎? 我聽我朋友說那裡的人好象都黑黑的說﹐而且還說你們都是住在樹上說。
拜託﹐你是聽誰說的真是胡說八道。
不是啦! 我也只是問問看嘛! 你就別生氣嘛
沒有丫﹐只是覺得很奇怪而已啦
好啦﹐我要去忙了。先這樣啦! 拜拜
嗯﹐拜拜

唉﹐累死了。還是上網逛逛好了。好象好久沒有上網寫日記了﹐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事情好忙。就留些日記好了

“08/04/2002 大熱天
最近都不知道怎麼的﹐竟然會將人搞錯。真是丟臉死了。不過和她聊天還蠻好玩的說。工作上大致都還ok。老闆還說如果繼續這樣的話就要倒大楣了因為和我們約好如果這個月的業績不錯的話就會讓我有錢旅游說。賺到! ^_^”

叮噹! 叮噹!
好象又有人找我聊天了﹐看看是誰! 原來是小維。幹嗎? 他平時不是都只是會找女生聊天嗎? 怎麼今天那麼有閑情找我丫。
小維﹐怎麼啦! 今天不用把妹嗎?
什麼啦! 別說得我好象不是人一樣的好嗎? 我也是有人性的耶。你呢? 還不是一樣﹐上網都不會主動找我。
你還好說﹐平時都沒有空閑理會我這個朋友。
不是啦﹐只是我都被人纏著不放丫
是啦~是啦! 你這個大情聖有什麼事嗎?
呵呵﹐不好意思啦。其實我想問你這個星期方便嗎?
什麼事情?
沒有啦﹐我只是想和你借用一下你的家。我打算在這個星期六舉辦一個Party。
什麼! 你還是人不是丫
拜託嘛! 我真的沒有辦法之下才找你的啦! 你也知道啦! 我家又不在這﹐遠水救不了近火嘛! 最多到時候我再介紹幾個美媚給你認識啦!
我才沒有你那麼濫交﹐我不在齊國沒辦法
什麼意思嘛?
就是說我不能享受所謂的齊人之福
哎喲﹐你還是不是男人丫。都什麼時代了還講什麼。年輕的時候就應該什麼都嘗試一下嘛
那還是讓你去嘗試好了。我不稀罕﹐不過你還是小心點
什麼話嘛!我丫﹐可是很有理性的。星期一和小美﹐星期二和小湘﹐星期三和美蒂….
好啦﹐我可沒有興趣聽你的鬼話說
所以?
什麼所以啦
那你的意思是可以囉! 先謝啦

被惡魔纏身還真是不是味道說﹐不過也沒有辦法啦! 朋友嘛! 總之別過火就好。還是快點下線算了免得再有其他的妖怪出現。於是我趕緊將電腦關掉。忽然有種感覺﹐她現在還好嗎? 怎麼搞的﹐最近怎麼都在想她。大家都說網路都沒有真感情不是嗎? 還是快點睡覺吧

卡爾斯﹐你應該沒有忘記明天的Party吧!
嗯﹐我知道了。小維﹐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噢!我知道了啦﹐別那麼嘮叨嘛就快變成我阿嬤了你知道嗎? 這樣可是不會有女生喜歡噢!
要你管﹐反正我就是沒有女人緣啦。
那會丫﹐還不都是你自己眼角太高看不上人而已。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大家公認的班花向你表白你還拒絕她呢? 聽說當時所有的男生多羨慕你丫。過後還在背後說你不知好歹呢…
是啦!是啦! 那你打來到底噢什麼事。從不可能只是和我說這些吧! 你還是有屁快放好了
沒有啦! 我只是想問問你今晚有沒有空? 我要搬些酒和食物到你家啦
好啦﹐你大概幾點要來? 我都在家啦
嗯﹐那我到了在聯絡你
好啦! 先這樣

叮噹!
咦? 怎麼你家今天這麼熱鬧?
沒有啦﹐只是一些朋友在我家開Party
噢﹐那不是很熱鬧嗎?
還好啦!
那你不去和大家一起玩﹐幹嗎自己在上網?
我又不是很認識他們﹐所以就上網啦
你丫﹐不可以這樣噢! 難得大家一起你就應該出去和大家一起玩嘛! 好啦﹐既然你有節目那我也就不打擾你了。再見
喂~喂! 怎麼嘛﹐我又沒有說我要出去。真是的!
卡爾斯﹐你幹嗎啦! 大家都在外面等你呢﹐快點出來丫
小維﹐你們就自便好啦! 我又不是很認識你的朋友﹐我看我還是不要出去好了
有什麼關係呢? 更何況有女生想認識你噢
我不想啦
沒有關係啦﹐就當作應酬好啦
好啦﹐我出去就是了。
那走吧
等等﹐我電腦還沒有關耶
沒有關係啦﹐反正又不會壞。走吧!

叮~叮~叮! 是她?
怎麼啦﹐從標題上看你好象不是很快樂說。有緣的相聚只是分離前的交叉點﹐好奇怪噢!
嗯! 因為我最近認識了一個韓國人感覺上還不錯的。不過他即將回國了。
噢? 那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我們嗎

其實是我在夜市逛的時候認識的
他向你搭訕嗎
不是耶! 是我跑去認識他的啦!

我的心裡忽然有種很難過的感覺
是嗎? 噢…沒有辦法啦﹐你那麼隨便他當然是不會珍惜囉
你是什麼意思嘛﹐不是說緣份出現就應該把握嗎?
話是這麼說啦﹐但是畢竟你還是一個女生丫。這樣跑去認識男生﹐象什麼樣丫
我的心情已經很差了你還這樣說
難道不是嗎? 如果是我的話也會一樣丫﹐畢竟這種女生那麼隨便~沒有關係啦
你今天是怎樣啦! 算了﹐我不想說話了。再見

我是怎樣了﹐怎麼會說這種話呢? 我不是自認很有風度的嗎? 完蛋了﹐看來我對她產生了感覺。不是這樣的﹐我才不會對網路上的人產生感覺更何況我們從來就沒有見過面。不~~我堅決否認對她有了感覺這回事

怎麼最近她都沒有上網和我聊天? 難道說她們終於在一起了。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喜歡上人…

“10/09/2002 陰天
最近的我好象喜歡上一個女生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面而且感覺越來越濃。無法專心上班﹐老闆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今天還差點失去一個重要的客人。不行﹐我必須要振作起來。加油!”

叮噹!
啊﹐終於遇上她了。
於是我趕緊在留言箱裡呼叫她
嗯﹐是你嗎? 怎麼樣?
嗯~~~你近來還好嗎?
還好﹐什麼事
對不起! 那天我的心情也不好所以語氣重了些
沒有啦﹐你說得對丫。反正我就是一個很隨便的女生嘛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了﹐你還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沒有的話我要離開了
等等﹐其實~~其實我最近好象喜歡上一個女生可是我覺得她應該不會喜歡上我的。
是嗎? 那既然這樣那我看你還是放棄吧!
但是我從來沒有那麼喜歡上一個人說
是嗎? 那你有對她說了嗎?
沒有﹐因為我擔心她會被我所嚇。不再理我說
你沒有對她說的話那她怎麼知道﹐而且你又不是她你怎麼知道她的答案?
是嗎? 那你的意思是說我應該向她表明囉
當然丫﹐你是笨蛋噢?
嗯﹐我明白了。小貞﹐我喜歡你
你神經病丫你﹐開什麼玩笑。我又不認識你﹐你怎麼可能會喜歡上我
真的﹐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你不要再開玩笑囉﹐再這樣的話我就不理你啦
我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拜拜…
小貞~小貞…

“15/09/2002 晴天
今天我告訴我喜歡的人我的感覺了可是她好象很排斥說。看來我真的錯了﹐我不應該告訴她的。現在心裡真的很煩說﹐看來必須要找個機會好好的向她道歉了。”

糟糕﹐昨天跟她說了以後心情一直都無法恢復正常。看來是無法正常上班了。還是跟老闆請假算了﹐免得做錯事情更加糟糕。

老闆﹐我今天有點不舒服想說跟你請一天假
什麼?我說丫卡爾斯你最近是怎麼了﹐上班都沒有什麼精神的而且還經常出錯。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說說看我能不能幫你。
也沒有什麼啦! 只是我最近的感情出了一點問題。
什麼﹐你這個笨蛋竟然是煩感情的問題丫。我告訴你吧! 女人就好象毒藥一樣一旦沾上就會害你倒霉的。我看你還是儘快放棄吧!
但是老闆你還不是結婚了
就是因為我經歷了這一切所以才會勸你別走上我這條路丫。
老闆﹐對不起因為我好不容易才遇上一個可以讓我願意將時間都花在她身上的女生。所以我決定好好的去嘗試一次。就算將來我跌得粉身碎骨也好﹐我也不後悔因為至少我可以很大聲的對自己說我對這段感情沒有遺憾。
好吧! 看來我說什麼也是沒有任何的改變了。我就放你一天假﹐你要好好的給我去處理你的問題然後給我恢復正常平時的你。
好的﹐謝謝老闆

叮噹!
小貞﹐是我。為了要證明我是認真的我決定下個月飛到台灣去探望你。希望你看到之後可以回應一下我。

下午我再次上網的時候發現她已經留了一封電郵給我。雖然我很希望她會打電話給我但是她好象並沒有這個意思。於是我就看看她到底寫了些什麼給我。
“卡爾斯﹐當我看到你的留言時我真的很感動但是我們都必須面對現實。你我兩人是生活在兩個國家的人﹐我們是很難在一起的。而且我不希望說道最後你也會象那 韓國人一樣的離開我。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種打擊。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真的不能答應你的要求。我也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情人可是事實就是你不可能放棄你的家人過 來台灣而我也不可能因為你而放棄我的家人一樣丫。還有就是你那麼衝動的決定並不叫愛情﹐如果你不懂什麼叫愛情的話就麻煩你回去問問你父親什麼叫作愛情 吧!”

看了以後我心裡真的很難受﹐因為我覺得她根本就不了解我卻要裝成一副很了解的樣子。於是就播了一通電話給她。

喂! 誰呀?
是我﹐卡爾斯! 我有些話要和你說﹐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時間。
嗯﹐那你晚點再打好了。我現在正要去探望我母親。
噢﹐那麼是幾點你機會比較方便呢?
我看我們還是約晚上十點好了。
好﹐那我夜點再打給你。拜拜


趁著現在還有些時間我看還是上網逛逛好了。嗯﹐對了。先轉錢回家好了。順便打個電話回家吧! 好﹐就這麼決定。告訴爸我存錢到他戶頭然後再告訴爸說我認識了一個台灣女生的事情好了。

喂! 誰呀?
是我﹐卡爾斯! 我想跟你說我真的喜歡上你了﹐而且我也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說到台灣去發展。我最近就會開始上網找那邊的工作。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生活了。
我很感動你肯為了我而做這些可是你真的捨得你的家人嗎? 而且我真的很希望說你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先別那麼衝動好嗎?
小貞﹐我真的不是因為衝動才這樣的。我是真的有很認真的考慮過了。畢竟你不能過來的話就由我過去好啦! 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生這麼動心過﹐所以我決定了。我要為自己的和你的將來而做出一些決定。
真的嗎? 雖然我很感動但是….
好了﹐別再說這些了。我已經決定了和我的上司提出辭呈﹐你要祝福我一切順利噢
嗯﹐謝謝你
我才該說謝謝呢! 畢竟是因為你我才可以找到了我的真愛

叮噹!
是我啦! 我已經和公司提出辭呈了。所以我會在明年一月過去你那邊噢
是嗎? 但是你來這以後的一切都已經打算好了嗎? 你的工作找到了嗎?
嗯﹐都好啦。我已經找到一份在一家電腦公司任系統研究的工作。不過﹐我有一件事情需要你的幫忙。
什麼事?
我希望你幫我找房子﹐因為我不熟悉那邊所以需要你的幫忙。
嗯﹐好丫。但是你家人可以接受你的決定嗎?
你真的想知道嗎?
是丫
其實我爸是希望說我可以到日本啦。而且他在那邊有朋友所以工作方面應該沒有問題啦。而且日本那邊也有一間大學讓我進修我所想要學的心理學
那你為什麼不過去呢?
難道你現在還不明白我的心意嗎
可是你真的願意放棄你的夢想嗎
小貞﹐為了你我願意…好啦﹐我今天有些累了。就先這樣吧!
嗯! 晚安

叮噹!
小貞﹐是我
嗯﹐我知道丫。對了﹐你打算什麼時候過來? 房子方面我已經找到了﹐就在西門捷運站附近而已。這樣你出入都會比較方便。
謝囉!
客氣什麼嘛! 卡爾斯﹐你是真的愛我嗎?
你真是什麼話嘛﹐當然是真的啦! 我可是不會開感情的玩笑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
謝什麼嘛! 開心點﹐你就等著迎接我吧!l

長久以來的等待終於到達﹐雖然我們都不說出口但是其實我們兩人都明白我們的現在的心情就有如學校成勣放榜時一樣~~緊張又期待
台北的天氣果然不同﹐雖然空氣沒有這裡的清新但是卻充滿著涼涼的感覺。而且到處都瀰漫著緊繃的感覺仿彿大家都在期待著假期的來臨。果然﹐這裡的生活都將人們壓得透不過氣來顯然沒有馬來西亞的休閑與輕鬆。
我們終於在繁忙的台北車站相遇了。兩個不同國度的人的相遇就有如黑夜與白天的相遇﹐有如童話般的相聚在一起。當天晚上﹐我們就一直聊天聊到凌晨。

老公19781226 23。57

卡爾斯﹐你真的不會後悔嗎?
後悔? 為什麼我要後悔!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過來還是說你…
沒有啦! 我只是擔心說你將來會後悔…
貞﹐說真的我這輩子還沒有如此的瘋狂。坦白說﹐我是第一次為了一個我喜歡的女生而做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明白我的用意。
卡爾斯﹐其實我真的很感激你為我這麼做但是我真的不值得你去這樣…
傻瓜﹐難道我會放棄我的真愛嗎?
我知道你不會可是我真的擔心你是一時的衝動。也許將來你會後悔的。
放心!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說過我會愛你﹐保護你一輩子! 除非你選擇放棄我﹐不然我是絕對不會放棄你的。
卡爾斯﹐謝謝!
傻瓜


叮噹!
你在忙什麼丫!
我政準備去上班啦! 對了﹐其實我的中文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希望說有時間的話你是否可以幫我上網找一些資料。我想進修一下我的中文。
真的嗎? 那你會不會太累呢?
還好啦! 我是超級無敵蟑螂命﹐沒有那麼容易被打敗的。呵呵!
真的嗎? 我不希望說你太累!
不會的﹐我不希望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嗯﹐加油!
嗯﹐我們一起加油吧!

啊! 卡爾斯﹐怎麼你會在我的公司樓下呢? 你不是在上班嗎?
我已經下班了﹐我知道你要去上課所以我想說陪你去學校。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啦! 小豬豬﹐因為我們沒有什麼時間和你一起所以我想將我所有的時間都給了你
卡爾斯…
別說了﹐不然趕不上你的上課時間囉!
嗯! 走吧!
卡爾斯﹐這樣你會不會太辛苦呢?
放心﹐我從小就體力過人所以絕對沒有問題的。
是嗎?
嗯! 你不用擔心我﹐我不會累的。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很精神了。



咦! 我們班上有新同學嗎各位同學?
對不起﹐老師! 我是想來伴聽的﹐請問可以嗎?
嗯! 可以﹐但是你是否可以告訴我你是哪一班的?
對不起﹐老師! 其實我並沒有報讀這科﹐我只是想多了解…
好吧! 我們繼續上課吧!

卡爾斯﹐現在已經很晚了我看我們還是回家吧!
沒關係﹐我想再多陪你一下﹐一下下就好。
好吧! 再一下就而已噢! 別忘記你明天還要上班的。
安啦! 對了﹐學校方面的事情你幫我上網查到怎樣了?
嗯! 那你覺得我的學校如何?
不錯丫﹐大致上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那就好﹐我們這裡可以進修中文﹐你看如何?
這當然好啦!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同一所大學唸書了。呵呵! 我什麼時候可以報名丫?
那我們明天就來申請入學吧!
好呀!
嗯! 現在真的很晚了﹐我看我們還是回家吧!
好啦! 那我明天接你下班。
嗯! 好呀!

卡爾斯﹐你也來這裡有三個月了﹐還習慣嗎?
還好啦! 對了﹐今天老師告訴我們說現在開始可以申請獎學金了。
那你有報名嗎?
這還用說的﹐當然是有啦! 我也希望說可以減輕一些負擔嘛!
那你有時間嗎? 你又要上班和上課﹐真的兼顧得來嗎? 如果太累的話就不要好了。
可以的﹐畢竟我是宇宙超級無敵蟑螂命嘛! 不過最近可能就會比較忙一些囉!
那這個獎學金到底有多少個名額?
三…兩個啦!
那到底是三個還是兩個呢?
當然是兩個囉﹐因為其中一個我已經是要定了。哈哈!
口氣很大噢! 說的好像非你莫屬一樣。
這當然!
那你有什麼地方需要我幫忙的嗎?
不用了﹐你自己也很忙不是嗎? 我自己還可以應付啦! 如果真的有什麼地方需要你幫忙的話我一定會告訴你的。而且我也不希望讓你家人以為你和我一起以後導致你的成勣退步。
嗯﹐那加油吧!
別只顧著說我﹐你自己才是最需要加油的。
呵呵﹐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h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