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感覺到寂寞了﹐
畢竟每天都只是忙碌的工作
今晚﹐忽然停下了腳步
才發現原來我再次的錯過了很多精彩的人生

漆黑的夜晚﹐關上了所有的燈
靜靜的坐在窗口旁
窺看著今晚的夜色
發現原來一切始終沒有改變
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我到底是為了生活而工作呢?
還是為了工作而生活呢?

原來最近我都已經忘記了生存的意義
一直不停的工作
忘卻了周遭的一切事物
莫名的寂寞感覺再次侵襲了我的內心
澎湃的暗涌來自於思念
最近的她還好嗎?

無情的思念再次擾亂了我的思緒
忽然見想起了"思涵"
我最寶貝的女兒
算一算﹐原來今年的她原本應該要就讀幼稚園了
不知道身在遠方的她是否也和我一樣會再次想起思涵呢?

夜晚的寧靜讓我陷入了瘋狂的思緒當中
希望今晚可以儘快渡過
好讓我可以快點從迷亂的思緒中復甦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h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